初夏

【金泰亨 x 你】暗恋

  我喜欢了一个人喜欢了很久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虽然我明知自己不能喜欢他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对他的情绪,就这样我对他的这份感情一直默默的埋藏在了心里,直到我们高中毕业我也没敢说出这个秘密

后来我们还是上了一所大学,大二那年他认识了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很漂亮各方面也都很优秀性格也很好,而他也和那个女生走的很近,经常还会和她小打小闹

那年我们大学毕业聚会,玩了个游戏转盘转到谁,谁就在真心话大冒险中选一个,在一阵的起哄声中他选择了真心话,一男生带头说到:“既然你选择了真心话,问题就是:你最喜欢的女生是谁”当时的我听到他的选择是那个女生后,虽然我心里已经有了这个准备但好像依旧阻止不了的难过

当转盘转到我时,我看了他一眼,仿佛心有灵犀般他也看向我了,在我再三犹豫之下我还是选择了大冒险,因为我怕到时候和他连朋友都做不成,但是我又怕以后再也没机会可以见到他了,游戏结束后我和他顺路一起走回家时我还是忍不住对他说:“嘿,你想不想知道我喜欢的是谁”“哈哈哈,我倒是蛮想知道,你眼光那么高到底会看上谁”我深吸了一口气后对他说“我喜欢你,我说我喜欢你”他听到这话愣了一下回复到“别开玩笑了,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”他的话像在反问也像是在肯定,我尴尬的笑了一下回复到:“是,我刚逗你玩呢,哈哈,你看你认真的”说完之后我看见他也尴尬的笑了,我们两人就那么默契的一路上不再讲话,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)